top of page

香港廣告招牌的三大作用

所属分类:行業動態   发布时间:2021-06-24

LED樹脂發光字

眾所周知,香港地區的店鋪使用廣告招牌,主要是為了和其它店鋪加以區分,更重要的是吸引顧客。中國人開始使用廣告招牌的年代不詳,商鋪大面積地應用招牌是在唐代以後開始的,香港廣告招牌的形式多樣,有不銹鋼的、亞克力的、木刻的、鐵皮製作的、粉壁書寫等等,製作香港廣告招牌通常有以下三大作用:

一、被看見,香港廣告招牌招牌能自然,進入視野。

  • 掛在門頭的店招能讓顧客一眼能分辨出來是什麼店鋪

  • 讓顧客在路人主動線方向能順利看到你們商鋪。

  • 讓顧客白天黑夜都能順利注意到,不遺失任何生意。

二、被記住,通過深圳廣告招牌瞭解到店鋪的資訊,引起共鳴。

      大家看到招牌,瞭解到店鋪的資訊,讓顧客知道店鋪有什麼特點,拿手和魅力,讓顧客能够理解店鋪的特點,如南京大排檔的古色古香,讓顧客看得到記憶點,看得到傳播點,看得到使用場景。

三、促成消費,經過店鋪能毫不猶豫進店購買

      香港廣告招牌的美醜能讓顧客一眼看出一家店的消費層次,心裡有底,尤其是二樓以上的店鋪,讓顧客知道店鋪正在營業,入口採光好,晚上燈光亮,讓顧客瞭解到店鋪的氛圍,特別是門面不寬的封閉式店鋪。
 
      商家們對品牌競爭、產品和服務競爭,肯定也少不了店面廣告招牌的競爭。招牌是你吸引顧客的重要法寶,人來人往中抓住客戶的眼球服務和檔次,變就是生存,不變就會被淘汰。如果你開始嫌弃你的廣告招牌,那麼,需要一個專業廣告公司,為你設計符合品牌、吸引目光的可靠店招,新城廣告-為你定制心中的招牌。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