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為什麼廣告招牌用久了會變色?

所属分类:行業動態   发布时间:2021-06-24

       進入21世紀,廣告招牌已經很常見了,廣告招牌作為一種實用的文宣管道,越來越受商家的歡迎,大有無廣告招牌不開店的趨勢。廣告招牌白天醒目給人們表明資訊,晚上又能發光讓商家的店鋪在鱗次櫛比的建築中脫穎而出,並且使用的是環保光源,節能省電,好處實在太多,然而大家也發現廣告招牌也有著不好的一面,就是用久了會變色,這是為什麼呢?下麵小編為大家解答這一難題。

不銹鋼天地蓋發光字

廣告招牌變色原因一:led燈的質量不好
       
       有些人做廣告招牌時喜歡貪便宜,於是一些不良商家就會使用低瓦的led燈,配廉價的電源,以次充好賣給商家,這種led燈普遍亮度比較低,發光不均勻,用在廣告招牌上面,用不了多久廣告招牌就會出現變色不亮的現象。囙此這就表明了在製作廣告招牌的時候,還是選擇一個有實力信得過的公司,這樣可以很好的保證廣告招牌的led燈的質量。莫要貪圖廉價,購買質量沒保障的的廣告招牌,後面出現問題影響您的生意。

廣告招牌變色原因二:電流問題

       大家在製作廣告招牌時還要檢查下led燈的電流是否是恒流恒壓,因為一般的時候,電流都是有一個最大限度的,最好是在這個限度之內,如果超過這個限度,就容易造成對廣告招牌led燈的壽命造成影響,使廣告招牌的壽命减短。所以保持一定大小的電流,是很有必要的。廣告招牌電流不穩定,所以容易造成顏色的不一樣,所以保持廣告招牌電流的穩定非常重要。當然選擇專業的香港廣告製作公司就不會出問題啦。

       以上就是廣告招牌變色的兩個原因,大家明白了嗎,快回家檢查下你們的廣告招牌有沒有問題吧,無論買什麼東西,貪便宜都是不可取的,選擇正規的香港廣告製作公司,就是選擇放心!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