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廣告招牌製作是集創意策劃,開發設計,服務

所属分类:公司新聞   发布时间:2021-06-24

1、LED使用壽命短


正規廠商生產的LED的理論使用壽命一般為80000個小時左右。但很多的發光字沒用够一年就開始頻繁更換LED模組,給客戶和廣告製作商都帶來了很多麻煩和經濟損失。


2、顏色衰减得非常快


剛安裝好的發光字發出的顏色純正明亮,可使用不到一年顏色就明顯黯淡下來了。使字體變得紅不紅、綠不綠的非常難看。


3、顏色不勻,色差明顯


主要表現在純白色LED製作的體積較大的發光字上。在裝配時單個模組表現不明顯,整個字體裝配完整後,色差就明顯表現出來了,整個字面象地圖一樣,一片白、一片藍、一片黃。


4、突然不亮或時亮時不亮


字體部分筆劃、整體突然不亮或時亮時不亮,發光字在使用一段時間後局部或整個字體光源開始出現閃爍、時亮時不亮,直至完全不亮。


5、輸出功率較大,省電節能不明顯


1、購買正規廠家生產的合格LED單顆燈粒(需有廠家提供的質量參數說明),自己製作模組。切莫在電子市場貪圖便宜購買LED單顆燈粒或已製作好的模塊。如需購買模塊,應看清模塊上安裝了幾顆電阻,安裝一顆電阻的模塊最好不要使用。電阻在模塊中所起的是限流作用,很容易發熱。長時間連續使用,一旦電阻燒壞,這個模組就不亮了。LED燈一般不會壞。不要把模組扔掉,只需更換一隻相同阻值的電阻即可正常使用。這樣可為製作單位節省開支。為了减少麻煩、節省開支,最好選用安裝
有兩顆電阻的模組。另外,對製作模組的供應商的生產設施要有所瞭解,看其在製作模組時是否採用了防靜電設施。如果沒有附加防靜電設施,在使用中即使電阻沒有被燒壞,LED燈也很容易被擊穿損壞。

不銹鋼雙層字背發光

2、LED燈安全的使用電流一般為20毫安培,超過這個數值,雖然亮度會新增一些,但是顏色的衰减會明顯加快。所以,在購買已組裝好的LED模組時一定要測試它的輸出電流值。低於20毫安培亮度不够,超過22毫安培影響LED壽命,使顏色衰减加快。


3、白色的LED燈在出廠前都要經過分光分色(沒經過分光分色的LED有的發出的光是純白、有的偏藍、有的發黃),分光分色儀價格昂貴,一般的小廠沒有該種設備,所以生產的白光一般都是拿到大廠進行分光分色的,由於不是自己廠的產品,分光分色就不會那麼仔細。有些小廠乾脆就不分光分色。他們一般都是以低價格來拉客戶的。所以在購買白光LED時不要一味的貪圖便宜,一定要購買同一廠家、同一批次、同一色號的LED發光管單顆粒燈或模組來製作同一批次的發光字。


4、市場上銷售的發光模組,大多是利用連接線連接的。這樣,廣告製作商在安裝發光模組時方便快捷。但是也出現了一些新的問題,由於插接件在長時間的使用過程中受空氣中的潮氣侵蝕容易氧化導致接觸不良,使局部或全部電路瞬間斷電或徹底斷電,導致字體光源閃爍或不亮。解決辦法為:


(1)、製作模塊時不用接外掛程式,直接用銅鍍錫導線連接後用活性炭焊錫焊牢。


(2)、採用人造瑪瑙製作全密閉的空心立體發光字,隔絕光源與空氣的接觸。


5、儘量採用五顆燈一組的LED發光模組,這樣燈的數量沒有改變,而功率則减少了五分之二。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