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主營業務有樹脂字,平面發光字,迷你字,精工

所属分类:公司新聞   发布时间:2021-06-24

  發光字製作安裝注意事項:

1,安裝發光字一般都需要上高空,安裝的時候要做好安全措施。

2,如果在七樓以上的高空,必須要用雲梯和安全帶。

3,如果在三至七樓的地方,可以把窗戶作為支撐點,倆人在裡面拖好安全繩。

4,負責在外面安裝的人員,一定要帶上安全帽和手套,安裝前不能喝酒。

5,裡面負責安全的人員,不可在施工的時候走神和打鬧,不能有絲毫鬆懈。

6,在施工的過程中,要把所有通電設備都關閉,以免安裝人員觸電。

7,安裝過程中,切勿單手攀岩,切勿踩踏不牢固的位置。

8,要等安裝完畢之後,施工人員進入安全地方,再通電測試


  一方面,傳統福斯媒介成本不斷增高卻面臨著效果有所下降的趨勢,而相比於傳統的福斯媒體廣告,戶外廣告以較低的成本和較好的傳播效果日益贏得了廣告客戶和廣告公司的青睞;另一方面,由於戶外廣告開發和經營的豐厚的利潤潜力使得戶外廣告成為廣告公司的熱門的經營項目,專業運營戶外廣告的廣告公司迅即出現並迅猛地進行資本運作,依託其强大的資金支持及社會關係背景不斷開發新的戶外廣告形式。


  戶外廣告業務近幾年在中國市場發展很快。這種“快”不僅體現在行業規模短時間之內的不斷擴大上,還體現在新興戶外媒體形式的“快速”推出及被市場認可、接受。而與“快”相伴相生的就是“高”,戶外廣告業的高利潤、投資的高回報、整體行業的高增長。加之中國經濟在全球經濟中的“一枝獨秀”,越來越多的跨國公司大舉進入中國、各行業競爭的激烈程度越來越强,種種因素激發著戶外廣告行業的超速增長。隨著傳播環境的日漸複雜,各種大眾傳播通路的競爭激烈,戶外廣告的競爭也逐漸浮出水面。

      由於鋼材的强度高於常見的其他工程材料,囙此戶外看板的主體支撐架構通常都以鋼性資料為主。而鋼性資料在露天環境中,受氣溫、濕度、有害物質等因素的影響,極易被氧化而引起銹蝕,嚴重的銹蝕可使鋼性構件抗荷載的能力大大降低;鋼性資料具有良好的韌性,但在長期負載或低溫狀態下,鋼性資料也易產生脆化和斷裂;加之在戶外看板的設計構築過程中,在局部甚至整體穩定性上有缺陷;或在使用、維修、改裝過程中因螺栓鬆動、超載、外力衝擊等導致整體失衡;另外,使用劣質鋼材構築戶外看板的主體結構;不考慮其負載能力,隨意在看板上焊接其它鋼板件等都會造成嚴重的後果。

  水晶字製作比較簡單,製作的流程:先排版設計好水晶字的字體顏色大小等,然後根據背景板的大小確定排列的位置和大小,做向量圖檔加工製作者根據圖檔生產,通常水晶字都是雙層的,用透明的板和顏色板粘接的在一起,做好水晶字後就把顏色板和透明板粘接在一起,一般透明板在底下,粘好水晶字後就可以根據排版再寫張字稿,把字稿按排版好的尺寸粘在背景板上面,然後按字稿在上面貼水晶字即可。

1-1G2011640460-L.jpg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