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不銹鋼精工字兩種工藝的區別

所属分类:行業動態   发布时间:2021-06-24

      不銹鋼精工字是廣告字行業中一種比較高檔的廣告字。因為它的外觀十分高端,而且具有很强的抗壓、抗腐蝕能力,一般應用在公司的標識標牌、logo牆、門牌標識等等。它整體都是由不銹鋼製成,可以根據客戶的需求,通過拉絲、拋光等管道改變其外光呈現的質感。也可以通過噴漆、電鍍改變不銹鋼板材的顏色,以達到客戶想要的效果。

沙鋼電金字

      電鍍


      不銹鋼電鍍的方法主要有兩種,一種是水電鍍,另一種則是真空離子鍍。電鍍其實就是利用了電解原理,通過離子的運動,使不銹鋼的表面形成了一層金屬膜,從而防止不銹鋼的氧化的同時改變顏色。水電鍍經常使用在對不銹鋼板材的上,但也有一些客戶是需要使用真空離子鍍的。因為真空離子鍍呈現出來的不銹鋼金屬感更强,而且亮度也會得到提升。電鍍的不銹鋼板材耐久性會更好。

      噴漆


      由於不銹鋼的表面非常光滑,如果想要通過噴漆的管道改變不銹鋼的顏色,一定要先將不銹鋼的表面進行特殊的處理。否則,就算是將漆噴上了不銹鋼板材上,也會在十分容易造成掉漆的現象。而且就是是將不銹鋼板材處理好,也一定要使用不銹鋼專用漆進行噴塗,才能够保證其穩定性。在噴漆時,要先噴一層底漆,防止不銹鋼氧化,能够將使面漆很好的附著在不銹鋼上。如果有某些部分不想被噴到,可以使用不乾膠將其遮蓋,待幹透之後撕下即可。

bottom of page